close






















獵豹M1 Fighter 簡介

大特色:


※鏡頭:高畫質HD 720P 145廣角鏡頭,畫面真實不失真





※定位:精準雷射定位,隨心所欲要拍哪就拍哪





※體積:輕巧30克機身,安裝攜帶無負擔

安裝:多樣支架支援安裝,汽機車、自行車好方便

錄影:循環不漏秒,任何時刻絕不錯過

※防水:單機IP68十米防水,防水IPX5邊充邊錄套件支援長時間錄影

※防震:高科技電子鏡頭抗震設計,水波紋不再來







外觀說明:

機身機構









 





後方機構









 





整體配件介紹:







放大圖請點我





 





詳細規格:







放大圖請點我





 





配件應用說明:







放大圖請點我





 





支架應用安裝:





放大圖請點我





 





 





充電說明:





1.     
充電中









 





2.     
充電完成









夜魔罩應用:





可以減少紛爭安心錄影







 





時間設定教學:







放大圖請點我





 





拍攝影片實錄:(請點選最高畫質觀看)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獵豹三寶剋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