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



獵豹M1 Lite 簡介



六大特色:

※鏡頭:高畫質HD 720P 145廣角鏡頭,畫面真實不失真





※體積:輕巧30克機身,安裝攜帶無負擔

安裝:多樣支架支援安裝,汽機車、自行車好方便

錄影:循環不漏秒,任何時刻絕不錯過

※防水:單機IP68十米防水,防水IPX5邊充邊錄套件支援長時間錄影

※防震:高科技電子鏡頭抗震設計,水波紋不再來





 





外觀說明:

機身機構







 





後方機構







 





整體配件介紹:







放大圖請點我

 

 




詳細規格:







放大圖請點我

 

 




配件應用說明:







 




支架應用安裝:







放大圖請點我

 

 




充電說明:




1.充電中







 




2.充電完成







 




夜魔罩應用:




可以減少紛爭安心錄影




 

 




時間設定教學:







放大圖請點我

 

 




說明光碟內容:




放大圖請點我

 

 




影片介紹:

 




">

 




拍攝影片實錄:(請選擇最佳畫質觀看)

 

(白天)

 

">
(夜晚)
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獵豹三寶剋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